小狗不要喝咖啡

喜欢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狗!
恋与/成龙历险记/盗墓笔记
找不到粮就自己快乐产粮~
感谢大家的喜欢!

【许墨×你】当许墨是你的婚外情对象番外1

《搬家》

-ooc致歉

-设定是你与貌合神离的前夫离婚后,奔赴新生

-看文愉快


“在你以为黯淡无光的日子里,早已有一束光,随时准备好将你照亮。”


1

你和许墨一起吃过午餐,又转道回了民政局,看着照片上相互靠在一起的人,你忍不住想落泪。

你摸了摸照片上笑得有些傻气的自己,轻声道,“我应该觉得高兴的,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哭……”

许墨将你轻轻拥进怀里,“科学研究表明,当人感到幸福时,的确是落泪的。我很庆幸,也很幸运,我能让你感到幸福。”

你抬头看向许墨,他小心替你抹去眼泪,低头吻了你湿润的睫毛。

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
2

走廊上依然静悄悄的,只是远远的,你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行李箱正立在门外。

你和许墨对视了一眼,快步走过去,行李箱旁还叠着几个箱子,上面贴着一张便签,“你的所有东西都在这了,清点清楚,今天之后不会再联系。”

其实你对此已经没什么情绪了,毕竟你和丈夫彼此之间本来就没什么感情,现在你只会感到解脱,但是许墨还是轻轻拥住了你,你感受到许墨的体温慢慢向你侵袭,你拉起行李箱的拉杆,准备往许墨家走去,“看来,我现在只能靠许教授收留了。”

许墨从你手中接过行李箱,又弯腰抱起一个纸箱,却是往电梯的方向走,你奇怪,“不是回家吗?”

许墨让你坐到行李箱上,推着你往前走,“我们的家,不在这里。”

“嗯?”你抬头看着许墨的侧脸。

许墨低头看着你笑了笑,“等会你就会知道的,我想……你应该会喜欢。”

“什么嘛……神神秘秘的。”你小声嘀咕,心里却忍不住已经开始期待起来。

许墨带你直接下到地下车库,让你先上了车,这才转身一趟趟地去搬你的行李,你几次提出要帮忙,都被许墨温声拒绝。

你从储物仓里翻出一瓶水和毛巾,想了想下了车,坐到后备箱边,等许墨最后搬着箱子下来时,你朝他伸出手,笑道,“许教授辛苦啦!”

许墨走向你,弯腰捏住你的下巴,与你在狭窄的空间里接了一个漫长的吻。

你扔下矿泉水,情难自禁地伸手搂住许墨的脖子,许墨借势抱起你,将你抱到副驾驶,在给你系安全带时,又在你的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他的嗓音有些沙哑,“很快就好。”

你红着脸点点头。


3

许墨关上后备箱,拿着毛巾回来,将它递给你。

“嗯?”你抓着毛巾发愣。

“是我理解错误了吗?”许墨的语气听起来无辜又委屈,“这位小姐拿毛巾过来,并不是要为我擦汗的?”

“啊……当然是。”你觉得心跳得有些快,方才那两个吻带来的热意还未散去,你只觉得耳尖都还是滚烫,握着毛巾向后躲了躲,许墨却凑到你面前,还闭上了眼。

其实你们之间也有了几次亲密接触,可像这般,许墨安安静静地坐在你面前,与你离得那么近时,你清晰得看着,描摹着许墨的眉眼,柔软的毛巾从许墨的额间蹭过,可你却渐渐不满足于此,等你反应过来时,你的指尖已经轻轻划过许墨的眉骨,而许墨,早已笑着睁开了眼。

“我……”你想要寻一个合适的理由,许墨却不等你多言,就握着你的手腕不让你逃离,他的吻轻轻地落下来,落在你的额间,你的眉眼,你的侧脸,又落在了你的鼻尖。

你轻轻颤了颤。

许墨笑起来,“你喜欢……我吻你这里吗?嗯?”

他的唇若有似无地在你的鼻尖轻蹭,你能感受到他灼热的呼吸,握住你手腕的手也渐渐加重了些力气,你不受控制地向后仰,却在即将撞上车窗时,被许墨的手臂挡住,却也因此拉近了你们之间的距离。

他耐心极好地等待着你的回答,你在这无尽漫长的甜蜜与挣扎中终于动摇,缴械投降般轻声道,“我,我……喜欢……”

许墨愉悦地笑起来,将你散落的头发拨到耳后,轻轻抚摸着你的耳垂,“那这里呢?你会喜欢我亲这里吗?”

你低下头,认命般闭上眼,“你,你要是想亲就亲好了……”

许墨到底笑出了声,“这位小姐是允许我做任何事了吗?”

你小声嘟囔,“反正,反正都已经合法了……”

许墨埋在你颈间低低笑着,“那……在这里也可以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在许墨面前,哪里还会有你拒绝的余地。


4

车开了很远,虽然你对方向感没有概念,但你还是能感受得到,许墨似乎是开了一个对角线,开往了城市的另一端。

你笑着看向许墨,“原来许教授也会有那么幼稚的一面。”

许墨挑起眉,对你的指控照单全收,将车缓缓地停了下来。

“我们到了。”

不等打开车门,你已经开始打量起面前的建筑,却在越来越熟悉的感觉弥漫上来时,眼泪刹那间汹涌而出。

许墨牵起你的手,“先上去看看吧。”

你红着眼圈轻轻点了点头,许墨玩笑道,“你的行李还在车上,如果你觉得不满意,随时可以开着车走。”

你被许墨逗笑,手肘往他侧腰上顶了一下,被许墨笑着避开。

电梯一路上升到顶层,许墨打开门,落地窗洒下一屋的阳光,茶桌上摆着棋盘,棋子在阳光下透着光。

阳台和餐桌上,都摆着开得正艳的风信子。

“愿望啊……那就是努力工作,能买得起城市花园的房子!”

“嗯……顶楼吧,我想在天台上种花,而且还要一面很大很大的落地窗!”

“还有……我要在落地窗前摆一张茶桌,可以坐在那里泡茶,啊!还可以下国际象棋!虽然我下的不怎么样……”

那是许多年前,你第一次接受采访,被问道理想中的生活时的回答。

时至今日,你依然记得这个愿望。

在你与前夫无望的婚姻里,你不止一次绝望地想过这个愿望将再也没有实现的那日,可你却从未想过,在你以为黯淡无光的日子里,早已有一束光,随时准备好将你照亮。


5

你回过身,许墨就站在阳光落满的客厅里,再一次,向你伸出了双臂。

这一次,你再也没有了任何的顾虑。

你奔向了你的爱人。

你奔向了你的新生。



*风信子,重生之花。

风信子第二次开花的寓意是剪断过往,将已经枯萎死去的花枝剪去才能再次开出美丽的花朵。

许墨说,不必害怕,任何时候重新开始都不会晚,因为敢于重新开始的勇气,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